close

我想大家都明白....搬家這件事就跟中年換工作一樣非常惱人啊~~

尤其像我這種疏於整理的懶媽媽來說,搬家真的很傷腦又傷身,

但是,眼看兩位孩兒日趨茁壯......家裡空間快繃開的狀態下,

不得不另覓新居啦~~~

 

既然換了新房子,個人私心的覺得,最貼近媽媽族群的電冰箱跟洗衣機,就是一定要換的啊!

原本的舊冰箱也是呈現一個炸開的狀態,因此擁有一個"稍大"的冰箱一直是我的"小"心願啊~~~ (我要求不多啊...)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腦公說不換的理由更犀利,原因很簡單...「你平常又不煮飯,要大冰箱幹甚麼!」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倒退三步),不是啊~~,買了我就會煮啦!而且,飲料 + 零食 + 蛋糕 + 團購的阿里不達才是冰箱存在的重點啊!

 

總之,在一陣荒唐之後,就一個moment,一個機緣巧合下,

我隨同我ㄤ去逛了一個身為時尚媽咪不懂的3C電器展

(所以說,媽咪們,不要放棄任何跟腦公出巡的機會,因為,禮物就藏在機會裡啊~~~哈哈哈哈哈~~~)

 

我雖然話很多,但是重點來了,就在我們踏進奇美的攤位時,天就降神蹟了!

人就是一個很神奇的生物,當你特意要去買裙子時,通常帶回來的都是鞋子或包包

奇美展示了相當多的產品,說實在,我也只知道奇美包子跟奇美電視 (家裡用這台)

沒想到出了奇美還出了這麼多的產品,但是,都不重要

我的眼睛,只為了你停留.......從我拿到了一張名片,人生就不同啦!(還是只是因為我腦波弱?)

 

總之,我下訂了一台奇美變頻電冰箱UR-P48VB1,容量485L

對了,順帶一提,我的舊冰箱是使用日系品牌,品質有保證,其實感覺用不壞,只是真的太小了

會買奇美的電冰箱也是因為奇美電冰箱標榜日系規格(老闆打包票確認),表示品質這一關一定妥當啦!(拍胸脯)

加上主訴求節能跟健康,除了能效一級還特別提到一個特點就是奇美都是用自家的"食品級塑料",讓和冰箱食材接觸的地方都能更安心保存。

還有就是ION負離子除臭功能,畢竟冰箱就是一個食物倉儲,我個人也常冷藏一些吃剩的鹽酥雞之類的,除臭這功能感覺重要!(還是正確來說,是"除香"?,鹽酥雞的味道可不容小覷)

 

話題快速的帶到送貨啦!

我不得不推薦"全群電器"是一個值得購買的電器行,從一開始下貨就可以觀察到他們的細心跟用心服務

 

20171215_IMG_0458.JPG

奇美電冰箱到貨囉!

 

20171215_IMG_0463.JPG

感覺賣電器是一個很傷身的工作...應該有很多職業傷害...

 

20171215_IMG_0466.JPG

感覺挺大的!

箱子倒是標示很清楚...

省電一級能效 (YES,就為這省錢功能買的啊~)

ION負離子循環脫臭 (是的,就靠它維持清新的冰箱啊~)

晶透安全玻璃棚架 (這應該是指玻璃層架的意思,老闆沒特別介紹)

多重冷流出風口 (讓我翻翻說明書再解釋...)

R600a環保新冷媒 (應該就是同時有愛地球的意思)

台灣生產製造 (安心安全品質有保障的意思)

 

20171215_IMG_0471.JPG

 

20171215_IMG_0478.JPG

因為裝了箱子無法上樓梯,所以只好先拆了再上樓。(還好我住2樓)

全群電器優秀的地方在於,因為我們樓梯間停了很多輛機車,他們在搬運時都會左右再三確認沒有傷到機器跟週邊的機車,

而且遇到有人經過也會不停的打招呼跟說不好意思造成其他人的出入不順,比我這個主人都要客氣許多。給他一個讚!

 

20171215_IMG_0497.JPG

開始安裝的過程也是非常謹慎。

 

20171215_IMG_0513.JPG

確認每一個細節。

 

20171215_IMG_0535.JPG

 

奇美電冰箱成為第一個入住新家的電器!

ps. 有沒有覺得很驚訝,我的奇美電冰箱是剛剛好合在這個洞裡啊

其實當初為了這個尺寸問題也是很苦惱,因為真的是太合了,我很擔心散熱的問題,但是老闆有解釋,現在的冰箱散熱都是在兩側

一邊至少有一公分就可以,而我的一側剛好是櫃子,沒有全部封住,所以散熱是可以的。但是朋友們,還是建議要保留兩側讓冰箱散熱喔!

 

好了,就是這樣,我想大家也看出來,電冰箱入住時,我還沒搬進來咧,老闆叮嚀安裝後"至少"要靜置兩小時後再插電,我大概可以整整靜置一個禮拜...

 

------------------------時光飛逝,我搬進新家了,電冰箱插電了.........................................

 

沒有真的使用過一個禮拜以上,是不能算是好的分享的!

 

20180104_IMG_0927.JPG

第一個禮拜的冰箱內容。

誠心的建議,飲料如果常常喝不完插了吸管還要再放冰箱的話,層架要調整一下高度。

cosco買的一箱奇異果塞進去剛剛好。

 

20180106_IMG_0967.JPG

就這麼剛好,一樣cosco買的大蒜麵包剛好來試一下除臭功能,

實驗證明,打開冰箱真的沒有蒜味! (下次要不要試一下榴槤?)

 

20180113_IMG_1300.JPG

入住兩個禮拜的成果。徹底執行我食物倉儲的概念。(右側飲料很好塞,利樂包可以擠兩排)

(我的萬丹還沒喝!)

 

20180113_IMG_1302.JPG

這一層跟我原本的panasonic不太一樣,之前是拉出來一個像抽屜的,現在奇美的是拉出來一個比較像"盤子"

 

20180113_IMG_1306.JPG

下層抽屜就是水果類的天地囉!

 

20180113_IMG_1303.JPG

這個冷凍室的控制是在冷藏室的側邊,不知道選甚麼就選"中"吧 (目前使用良好)

 

20180113_IMG_1304.JPG

冷藏室的控制是在內部第一層的裡面,也是就選中間吧!

 

結束,奇美電冰箱使用報告,目前狀況良好,滿意度高達90%!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選對一個好的品牌跟好的銷售店家真的很重要,不要服務很差買回來還一堆問題,

奇美電冰箱有全機一年保固,3年主要零件跟5年壓縮機保固 (當然希望用不到~~)

過年期間要到了,又是冰箱的塞爆時期,快趁年前整理一下冰箱吧!

如果要換冰箱,可以考慮一下奇美喔!

 

附上全群電器的名片,有興趣可以跟老闆詢價一下喔~

IMG_1355.JPG

 

 

arrow
arrow

    LINSJ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